镇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棕色调家居搭配的北欧风住宅 不一样的温暖和色彩力量

来自:zj.zhuangyi.com日期:2021-10-28 15:21:19
今天北欧风也依然风靡全世界。很多人会认为北欧只是冷峻和清冷,但是这几年北欧家居的风格转变非常巨大,逐渐变得更有温暖感。这个北欧风格的居所,让人放下关于北欧“冷淡”地联想。用红棕泥土一样的色调装饰墙面,显得非常温暖。

今天镇江装修网为大家展示的案例是北欧风格介绍,案例中棕色调家居搭配,黑色与木色作为中间过渡,与家具中的黑色相映衬。是这个冬日最温暖的色彩搭配了!

01客餐:棕色调搭配出不一样的温暖

棕色调家居搭配

若想在空间中营造温暖气息,墙面刷上温暖的色彩最直接。沙土色的墙面,自带一份沉下来的底蕴,赋予屋子气定神闲的笃定感。沙发的简约弧线,原木色的茶几,还有几何图案的地毯,恰到好处的中性气质,让休闲区域温暖又浓郁。

棕色调家居搭配

另外,要想有温暖感,不妨选择色调柔和的沙发。喜欢棕色调的温暖,喜欢北欧风沙发、灯饰等带来的舒适感,喜欢简洁的挂画装饰,如此贴近生活的装修,加上一杯咖啡陪伴,随性又令人感到舒坦。

棕色调家居搭配

浅色沙发+浅色地板=干净&疗愈。这也是一个家具与硬装搭配的一个小窍门,温暖时髦的灰色调,给人一种低调又温柔的既视感。旁边棕色编织椅上,放着一盏古典折纸造型的台灯,很有复古焦糖的那种温暖感。

棕色调家居搭配

无电视无复杂吊顶,繁简平衡的温柔北欧空间,木质餐桌营造温暖感,黑色框架编织椅面的餐椅,改变着空间气场,带来宁静豁达的治愈氛围。

棕色调家居搭配

无电视无复杂吊顶,繁简平衡的温柔北欧空间,木质餐桌营造温暖感,色框架编织椅面的餐椅,改变着空间气场,带来宁静豁达的治愈氛围。

02 书房:装饰品带来的色彩力量

棕色调家居搭配

当你觉得家里不够精致,或者觉得过于冷清,可以加些小饰品。比如这个小房间里,镶嵌在墙上的木框架和错落有致的装饰品,化日常为舒适与色彩的篇章。与墙面同色的置物架,同时满足了采光和观赏的需求。

棕色调家居搭配

看似简单的装饰品,其实饱含心思。日常使用的器物也可以是艺术装饰,陶瓷、玻璃、藤编不同的材质,不同深浅的棕色调,视觉上带来多层次的温暖。

棕色调家居搭配

将带着自然气息的藤编椅、温暖米色调和复古风的家具引入家中,配上落地窗及窗外风景 ,让人沉浸在一种潇洒幸福的心情中,好一个可以敞开心扉、默默独处的地方。

棕色调家居搭配

别小看装饰画,搭配的好可以成为点睛之笔。在这个书桌空间,墙上的挂画担当着主角,大放光彩。虽然看似没有规则,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画面的色调和整个家的色调是统一的,没有跳出家的主要色调。

棕色调家居搭配

这片狭小的空间,因为有了挂画,缓解了压抑感而且非常提气质。简单的木板桌,增添几分生气的插花,还有提升空间精致度的台灯,让一个人的学习空间,变得更加优雅。

03厨房:够浓郁才够温暖

棕色调家居搭配

厨房,烟火气息最重的家居空间,使用人造石、木质等有机材料,通过自然色调定义温暖的氛围。墙上的棕色调与客厅保持一致,滑动的玻璃窗让自然光可以温暖下厨时光。

棕色调家居搭配

无聊的下厨时间,也因为挂画等小装饰品,改变了烟火围绕的氛围,变得生动许多。中性的基调让空间平静温暖,烤面包的香味让早晨变得幸福起来。

棕色调家居搭配

橱柜、台面、窗台、壁架,多维度的收纳方式,加上不同色调的组合,既能够增加空间的层次感,也增加了空间的功能性。

04 卧室:以自然色调定义温暖的氛围

棕色调家居搭配

咖啡色或者说棕色调都是营造温暖小窝的首选元素。墙面与装饰品的鲜明对比配色,使得卧室独具一格,床边柜,台灯小摆件,精致又有型,每一处细节都耐看。

棕色调家居搭配

用装饰画打造家居美学,在北欧风格里也非常重要。如果是一幅比较大尺寸的竖幅挂画,可稍偏离中心,比如黄金分割点之类,营造不均衡的美感。

棕色调家居搭配

对于一年中一大半时间为白雪皑皑冬季的北欧地区生活的人们来说,家里需要几抹生气才能抵御这漫长的寒冷空气,绿植也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大叶片的绿植显得更加大气,再使用低调优雅的黑色花瓶呈现,简直是绝配。

一个房子最大的价值是它要变成我们的家。毕竟生活是自己的,打造空间的温暖幸福感是无与伦比的一件事。如果觉得家里过于冰冷,不妨也加些挂画,多些温暖的物件,动手改造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