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镇江实施购房租房落户新政策 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

来自:zj.zhuangyi.com日期:2016-05-17 15:24:51
据镇江装修公司李经理了解,根据放宽购房落户政策,凡非本市户籍居民在本市城镇地区购买商品房、安置房申请落户的,将按照《镇江市公安局办理“两放开、两放宽”户口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执行,不设置住房面积限制。5月16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将实施放宽购房落户和放开租房落户两项新政策。

从市公安局获悉,5月16日起,全市公安机关将实施放宽购房落户和放开租房落户两项新政策。据镇江装修公司李经理了解,根据放宽购房落户政策,凡非本市户籍居民在本市城镇地区购买商品房、安置房申请落户的,将按照《镇江市公安局办理“两放开、两放宽”户口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执行,不设置住房面积限制。

非本市户籍居民在本市城镇地区购买商业、办公用房面积超过30平方米的,其本人、配偶及其未婚子女可在房屋所在地社区集体户申请落户;非本市户籍居民在本市城镇地区租赁(或以租代售)新建成套商品房、安置房、二手住房超过一年,缴纳社会保险超过一年,办理居住证超过一年的承租人,其本人、配偶及其未婚子女可在房屋所在地(原户须整户迁出)或社区集体户落户。

上述落户的办理程序,均由所属的公安派出所受理,经辖市局、分局审批并签发《准迁证》,派出所和辖市局、分局各在7个工作日内办结。

市公安局相关方面负责人介绍,新政策的及时推出,主要是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房地产去库存相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步伐,以不断提高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平。为确保公安户籍地派出所民警和协管员熟知政策要求和操作规范,公安窗口接待将实行首接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服务举措,严格办理程序、严控办结时限,最大限度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