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荣获“中国家装行业杰出人物”

来自:zj.zhuangyi.com日期:2018-11-17 16:01:27
在2017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趋势论坛的晚宴上,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被授予“2016~2017年度中国家装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2017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趋势论坛4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拉开了序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及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600多位行业精英、知名企业董事长、创新企业创始人及行业投资机构创始人,各产业链的重量级人物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装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2017年4月27日

 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

家装群星汇聚

   行业大咖云集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

   进入会场各行业内的领军人物及重量级嘉宾纷纷在背景板上签到留影,随着一个个家装巨匠的名字落在上面,这块看似普通的签到板从此被赋予了新的意义。


会议开始前各行业的大咖在贵宾室利用宝贵的时间做了简短的交流,不时针对家装行业的发展互相探讨,不时相视一笑,气氛十分融洽。

   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重磅首演,开场压轴

高达三十分钟的最长演讲嘉宾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第一个上台就《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为主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针对家装产业从传统家装到互联网家装的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整个人类社会已经从农耕文明时代、工业文明时代逐渐走向了互联网文明时代,而家装是人类社会生活的重要一环,终究也会走向互联网文明时代!

   从农耕时代走来的传统家装,需要补全信息化、补上数字化这两门必修课,在短期接受工业文明的洗礼,再进入互联网文明,否则注定被淘汰…

   而互联网家装公司除了数字化、信息化这两门必修课之外,还要具备稳定的团队、成熟的流程和体系、对家装的理解、以及对人性的尊重。

   真正的互联网家装时代

   用数字化、信息化工具武装到牙齿

    近千人的现场座无虚席,陈辉先生用言简意赅的讲演,从根本上分析了传统的家装行业到互联网家装发展的核心要点,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这位家装巨子的智慧与真诚。在演讲的过程中,不少家装企业的大佬也在做笔录留念。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荣获:中国家装行业杰出人物

 在2017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趋势论坛的晚宴上,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被授予“2016~2017年度中国家装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东易日盛如今已经经历过二十年的风雨与辉煌,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绝对领先的优势 。如何从家装的农耕时代…到互联网时代?正如陈辉董事长在演讲中说道的。

   摘下互联网的帽子

 撕掉炒作的面具
   回归人居生活本质

用数字化、信息化工具武装到牙齿
   才能走向真正的互联网家装时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