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镇江装一网100平米现代美式风格装修,中国式家庭同样适用

来自:zj.zhuangyi.com日期:2019-03-30 16:13:29
美式风格的装修总是让人觉得惊艳,每一个空间的装修都好像是一幅画一般,美式风格中你看到的只是优雅和高贵,看到的是线条的设计中让人感觉到的舒服,镇江装一网小编下面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个开放式装修让人感觉舒服的案例。

镇江装一网打造的这个美式风格中,木质家具用的比较多,再加上大气的吊灯,整体的美式风就很好的营造出来了。下面镇江装一网小编就带着你一起去看看。

镇江装一网

浓郁的色彩点燃空间的热情,不同的色块又构筑出耳目一新的空间趣味感。客厅在沙发的围合下,配合着金色包边的玻璃茶几,黑白条纹的单人椅子。

镇江装修效果图

原木质的餐桌椅上混搭了实木色台面,呼应了吊灯的材质。空间打底的深灰青色墙面与吊灯的温暖金色,碰撞出冷暖的空间气质。

浅灰色的床品上印花浪漫绮丽,将柔美的氛围拢在空间里,在简单温馨的飘窗设计下,透着端庄舒雅的气质。飘窗改造成休闲卡座,营造出舒适的娱乐氛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